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ATC 生日 + ink swatch book (Jennifer M的方法)

这是我第一次做ATC
没有办法做的平一点有丰富
太厚了
应该是不合格的ATC
还有这种尺寸
我的章都变的巨大
是不是有ATC专用的呢?

亲爱的~到时候交换别嫌弃啊~~


 最近家里正在进行断。舍。离
其他都是都可以清掉
只有轮到家里最大乱源
我的手工材料时
完全下不了手。。。
先把印台整理一下
从没做过印台的色卡
不久前看到Jennifer M分享用集邮内页做的swatch book
就依样画葫芦
只不过
Jennifer的一格是2x2 inch
我只找到2x2 cm的内页 @.@
看到SSS有专门做色卡的印章小卡组
差点忘了差劲的客服忍不住买下去
还好这次理智战胜了情感
这是不曾发生过的事
就知道有多气SSS了


我的印台就这么多




最近很多印章牌子也都出自己的印台
SSS让我打消了念头
不错,
宁愿贵一点找败姐
也不要受不负责任商铺的气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