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小天使門牌--Linda的雞蛋盒改造課--

 

這個雞蛋盒改造大家應該都很熟了,
是Linda的強項還有更多流口水的不同作品可以欣賞, 暑假也都有在台灣開課
可是我每次時間都無法配合
好心的linda在我再三懇求下(其實是死纏爛打)答應幫我遠距教學
好老師也不催我交作業, 在我慢慢磨(誤! 應該是"摸")的狀況下
完成我的第一件不用拼的拼貼成品
 
這是剛還沒裝飾的樣子, 其實當時已經很滿意了, 不敢相信我能做出這樣的東西
 
近看一下, 因為沒有用標準方法處理材料所以很有粗糙感(自我安慰ing...)
浮雕不如linda示範的細緻
 
最終的成品貼上了半珠及自己做的紙花, 本想放很多但是只有這些現成的可用
還有手機貼充當卡片珠飾
一直想做拼布的Welcome歡迎門牌,
這次的蛋盒改造終於讓我了卻心願, 但是大人說不要放"Welcome"字體所以直接掛在門上.
 
開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